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猛踩电门?巴黎车展法系新能源车前瞻

2022年10月12日 12:0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阔别四年,2022巴黎车展也将在10月17日回到我们身边,作为五大车展之一,本次的巴黎车展又将会向车迷们展现出什么精彩的内容呢?而在主场作战的法系品牌,在电动化浪潮下,法系车企也开始“猛踩电门”。我们也将会在本届巴黎车展上见到更多的电气化产品。那么事不宜迟,赶紧上车!

雷诺 AUSTRAL E-Tech混合动力版

车展动作:首发

在本届巴黎车展上,雷诺带来了AUSTRAL E-Tech混合动力版本,并将在巴黎车展首发亮相,作为雷诺科雷嘉的继任者,AUSTRAL也早在半年前就已经发布,在外观上,雷诺AUSTRAL采用了“感性技术”的设计理念,车身在设计上充满了曲线和几何线条,在前脸C字形灯组与点阵式格栅相连接,营造出贯穿式的感觉,前包围与两侧进气口箭头巧妙融合,有着不错的层次感。

在内饰上,雷诺AUSTRAL混合动力版,搭载了一块9.3寸的抬头显示系统,一块12.3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竖向12寸屏幕。中间那个像飞机操纵杆的你以为是档把吗?不是,它其实是一个可移动的手托,可以帮你固定手掌。并且在中控台的下方还保留有实体按键(在实体按键不多的2022年,确实得给个好评!)。

在动力配置上,这次雷诺AUSTRAL E-Tech将会配备Alliance的1.2L三缸发动机和两个电机,其中一个电机为车辆供电,另外一个是高压启动交流电机,负责点燃发动机并充电,这个动力配置上,包含了两个动力版本,组合功率为160马力和200马力。

点评:雷诺曾认为,制造插电式汽车将会是一种浪费资源的行为,但是面对接下来的竞争对手,雷诺是否会真香呢?目前,雷诺也已经退出了中国市场,但是未来作为平行进口车引入的话,您会选择这一款车型吗?

新款DS7

车展动作:首发

新款DS7早在今年6月就已经发布了官方图片,在本次巴黎车展上,我们很有可能能够见到实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DS7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调整,并且计划在2023年亮相中国。

新款DS7在外观上针对大灯组以及进气格栅进行了优化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整体的视觉效果会更加精致。多边形进气格栅与菱形网格搭配,在造型上更显得大气,新车前格栅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灯组融合,营造了不错的整体感。

在内饰上,DS7拥有重新设计的12寸中控屏,并且增加了一块12寸的大型数字仪表盘,并针对插电式混动车型还增加了能量流显示功能。

动力选择上,新车将会提供汽油、柴油、插电式混动三种动力,提供最大功率130马力柴油发动机或是130马力的汽油发动机,而插混版本的动力有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均搭载14.2kWh的电池组,分前驱和四驱版车型。

点评:新款的DS7依旧保留了我们对法系车印象中的设计,但是在国内,DS7的发展一直不如人意,甚至已经处于边缘阶段。新款DS7在国内的局面仍然不容乐观。

汽车网评:阔别数年,汽车盛会将在10月17日拉开序幕

除了以上讲到的车型,还有其他的许多车型也会在巴黎车展上与我们悉数见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也还会带来车展上的相关车型。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