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最不值得换原厂的4样东西,还偏有人相信!都是坑钱的

2022年10月12日 12: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很多车主在用车方面都追求原厂原装,但车上有四样东西不值得更换原厂。

第一个样品:原装机油。

原来的机油是很多4S店赚钱的一种方式。他们会告诉车主他们的机油是原机油。其实,这只是哄孩子而已。有很多品牌的发动机油,甚至比原来的发动机油更好,只要车主使用正确的车型!

第二,原来的雨刷。

我不得不说雨刷真的不耐用。我相信有些车主一年可以更换两三套雨刷,但4S店所谓的原厂雨刷根本不需要更换。网上有很多质量好的雨刷,不仅耐用,而且有保质期。如果一年内洗不干净,可以免费更换!

第三:原装刹车片。

不更换原刹车片是没有坏处的。在修理厂更换刹车片便宜,质量也合格。所以车主千万不要在4S店换原装刹车片。没什么特别的。

第四种:原车漆。

事实上,车主们对汽车油漆的感觉就像一面镜子。4S店提到的原厂车漆不一定是指便宜的车漆。不得不说,4S店的补漆不仅价格昂贵,而且工作时间也很长。外面有340家修理厂可以解决这个问题。4S店会收你6700元,所以补漆不用原厂的,只要没有色差。

不得不说,这四样东西最不值得替代。到目前为止,总有一些白痴相信4S店说的话。事实上,这些所谓的原厂都是他们用来赚钱的。业主只需记住,原厂等于“贵”!

比如原装车漆,其实车主想省钱修车漆很简单,只需要自己修车漆,现在市面上有很多修车漆笔,这件事花十几元就能解决,对小划痕有很大的修车效果,业主不需要专门为原厂喷漆。如果你想省钱,买一支补漆笔。当然,如果补漆面积大的话,最好去修理店,但小的划痕和划痕是可以解决的!

注:本文转载自网络,不代表本平台立场,仅供读者参考,著作权属归原创者所有。我们分享此文出于传播更多资讯之目的。如有侵权,请在后台留言联系我们进行删除,谢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