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铁龙纯电皮卡海外发布 造型奇特 车顶与皮卡床板使用蜂窝硬纸板

2022年10月12日 12: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车身减重的同时,也要注重材质的安全程度,耐用程度,铝合金和碳纤维肯定是车身减重常用材质,而雪铁龙在海娃发布的纯电皮卡,使用了收回蜂窝硬纸板制作,能结实么?

其实,我确实没接触过这样的材质,但据行业内专业人士说,蜂窝硬纸板很结实,而且特别地坚硬,用在车顶上,可以承受成年人在车顶站立,还有最大的好处就是重量相对要轻。

雪铁龙能把这样的硬纸板用在车顶和皮卡床板上,肯定意味着经过了严苛的考验和反复地测量,无须担心,并且雪铁龙推出了OLI电动皮卡还是一辆概念车 ,量产后是否保留这样的配置,也不一定。

雪铁龙的车,总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他家的设计从来都不会很主流,从来都是很特别,这款纯电皮卡概念车,造型是相当的“哇噻”,前舱扁平,车身使用了平直硬朗的线条,和很多硬派SUV不同,雪铁龙OLI的造型有些科幻的感觉。

官图中的车,采用了火红的内饰配色,双辐式方向盘与众不同,仪表盘也是长条造型,网状靠背座椅,更是造型奇特,据官方资料显示,车内采用了可冲洗地板,以及轻量化可循环使用的材料,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实现硬件上的翻新或者更换。

用了诸多轻量化的材质,整车的重量只有1000千克,纯电续航能达到400公里,最高时速110公里/小时。

新奇的造型,特别的内饰,以及环保的材质,让雪铁龙这款纯电皮卡抓足了眼球,量产时能够与概念车保持多大程度的一致,还不好说。

喜欢不喜欢,来聊聊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