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GMC ACADIA谍照透出!美式肌肉风是你的菜吗?

2022年10月12日 15:39:04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Report报告传媒获取了由海外媒体曝光的一组全新GMC ACADIA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为现款车型的换代版本,将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一定的调整,预计于2023年上半年正式亮相。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被严丝合缝的伪装涂层掩盖住,但我们仍旧可以从中看出一些端倪。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或将迎来提升,新车前灯组或将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设计,符合了当下的流行趋势。同时,新车的前包围处还将配备尺寸较大的通风口,整体的造型看起来也十分宽厚,采用了横幅式结构点缀内部,为车头增加了不错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整体比较方正,车顶线条也比较平直,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行李架,凸显了车辆的运动属性。采用了贯穿式的腰线,视觉效果上显得宽大修长,下方的轮毂采用了多辐式拼色造型,十分时尚吸睛。

尾部部分,车顶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尾灯组的造型被伪装的严丝合缝,小编猜测新车或将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的设计。下包围部分的造型看起来较为宽厚,排气管也采用了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还将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台的整体布局也将进行调整,空调出风口将移至中控屏下方,而换挡机构与造型并没有透露。

此次并没有曝光动力相关的消息,据外媒猜测,新车将提供2.0T与3.6L V6自吸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是228马力和310马力,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