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全新发动机,全新一代本田缤智亮相

2022年10月12日 16:15: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10月11日,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旗下小型SUV,全新一代缤智的官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与东风本田XR-V基本保持一致,仅仅在一些细节处有所区别,并且还换装了全新的发动机,预计在12月份正式上市。

首先我们看看外观上的变化,整车外观与XR-V基本保持一致,都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和溜背设计,前脸的风格与XR-V相似,但不同的是,缤智的前脸为多条式六边形前脸,与海外版本保持一致,并且保险杠下方的造型也和XR-V有所不同。

来到侧面,缤智的车身变化主要在于扁平化,平直的线条从前车灯贯穿整个车身到尾灯,能够很好呈现新车的造型,并且新车可选黑顶设计,双色轮毂的样式也很亮眼,很有个性。

尾部的造型就比较常规,贯穿式尾灯的造型算是少有的点睛之笔,并且采用了溜背式造型,所以整车的运动感很强,不会像CR-V和皓影一样特别偏向实用。

尺寸方面,在此前的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2610mm,并且在颜色方面,缤智提供六种颜色可选,包含全球首发的藤花紫,以及陵兰白/黑顶双色、藤花紫/黑顶双色等多种颜色。

内饰

XR-V内饰

在本次发布的官图当中,并没有发布新车的内饰图,不过由于该车为全球版本,兵哥预计全新缤智会采用与XR-V保持一致的家族化内饰设计,即悬浮大屏+贯穿式空调设计,并且车机也会搭载Honda Connect 3.0,同时新车也会搭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和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

XR-V发动机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申报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L15CC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124Ps),动力数据与东风本田XR-V搭载的L15CE发动机比较类似,参考XR-V的动力水平,预计新车的峰值扭矩会来到145N·m,匹配CVT变速箱。

另外来说,缤智1.5T版本的地位已经被ZR-V致在代替,所以缤智有很大概率不会推出1.5T版本。

写在最后

缤智和XR-V都是本田手心上的宝,它的竞品和XR-V保持一致,都是合资品牌的小型SUV车型,例如丰田C-HR、大众途铠/探影,以及日产劲客等,缤智/XR-V并非各方面都非常拔尖,但胜在均衡。至于未来缤智有什么新消息,兵哥也会第一时间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