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3.0T发动机,全新一代宝马M2全球首发

2022年10月12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全新一代宝马M2全球首发,代号G87,作为在宝马 M 50周年之际推出的重磅新车,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全新M4同款的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标配手动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2023年在海外上市。

从外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中网不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更加立体、小巧的造型,内部为横幅式的结构,一旁则带有“M”的字样标识。下格栅可分为三部分,两边设计孔武有力,通风口可以起到散热的效果,充满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经典双门车身结构,没有采用过于复杂的线条刻画,宽大且突出车体的翼子板营造出的宽体视觉效果,并配备了红色的六活塞刹车卡钳。

来到车尾处,刻画明显的肌肉线条让整个尾部看上去有些紧凑,尾灯内部的造型与前大灯组相互呼应,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则再一次强调运动属性。

进入车内,全新宝马M2毫无悬念的采用了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并且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换挡拨片。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将配备具有M自定义的功能选项,驾驶员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各种车辆系统,底盘、转向、制动均可定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M4同款的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8千瓦,最大扭矩5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