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2全球首发,谜一般的外貌,引入你会买吗?

2022年10月12日 16:36: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国外,出现新车官图提前泄露的事情,那都是常有的,而且最终和官宣基本大差不差,毕竟海外的黑客技术我们通过电影也多少有所了解。而在国内,媒体也会曝光一些新车的伪装谍照,最大的不同,是这些属于官方谍照,自己给自己制造舆论,且没什么有价值的线索。

在前不久,我们就聊到了全新宝马M2,也是海外媒体曝光的新车图片和信息,但是这一次,宝马汽车官方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布了全新一代宝马M2,最重要的是,新车未来或将引入国内市场。

按照计划,新车或将于2023年4月率先在海外发售,起售价约合人民币45.28万元起,进口引入国内市场的话,最少得60多万起售了,而全新宝马M4在国内的价格是87.99-105万元。此外,未来还会推出高性能版车型,预计2024年左右发布。

作为在宝马 M 50周年之际推出的重磅新车,全新宝马M2不仅在价格方面拥有着绝对的自信,在造型方面也谜一般的存在。我们从新车官图来看,它并没有采用类似宝马M4鼻孔朝天一般的大格栅,反而是采用比较常规的尺寸,但下方的散热口却凶狠无比。

此外,新车是基于全新一代2系COUPE打造的M版车型,从侧面来看,经典的双门结构,搭配流畅动感的车身线条,以及突出的前后翼子板,运动氛围直接拉满。

那碳纤维车顶、红色卡钳、牛角后视镜、四出排气布局等等,一看就是充满了M运动基因。

至于动力方面,宝马M2将会是最后一款无48V轻混、无任何电气化处理的纯燃油M车型,3.0T双涡轮增压L6发动机,传动上搭配6挡手动或8挡自动变速箱可选。

写在最后:相较于宝马M4,全新M2确实更加入门,但是问题来了,这迷幻一般的造型,引入的话,你们会买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