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手司机宝藏车型来了,这才是真“致在”?

2022年10月12日 17:20: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正在加载中...

你尝试过在城市中来一场Realistic gameplay吗?

堵车高峰、倒车入库、侧方停车、陡坡起步、小道急弯……这一个个开车难免遇见的场景,对于老手来说或许习以为常,但对初出茅庐的新手司机来说,无异于一场艰难对抗的现实游戏。

想要练就老司机一般的高超技巧,在任何场景下都游刃有余,自然需要时间的积累,在与路肩、墙壁的摩擦中慢慢“打怪升级”。但除此之外,一辆足够出色、足够好开的车,也能成为游戏中的“智能外挂”。

对于新手司机而言,ZR-V致在无疑是一辆既好开又好停的宝藏车型。它延续了本田的操控灵魂,又有Honda SENSING的BUFF加持,在对新手实用的小配置上也是应有尽有,能够帮助新手司机更好地适应各种复杂的用车场景。

其实,对于新手司机来说,爱上一辆车,无外乎“好开”二字。能够带你自由穿梭在繁华城市,也能带你去旷野山林撒欢。当启动致在的那一刻,便早已和“路恐”Say Goodbye。

撰文丨简麟梽

摄像丨泛泛、许锦成、李兴华

出镜丨张雅馨 剪辑丨许锦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