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2023款捷途X70 PLUS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10月12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作为捷途X70系列中主打品质化的分支,2023款捷途X70 PLUS也对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换装了新款中控系统,整体可玩性更强。不过1.5T车型取消了CVT变速箱,换装了双离合变速箱,让动力丰富性方面有所下滑。不过整体来看,新车性价比依旧颇高。

日前,e汽车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2023款捷途X70 PLUS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8.99万-13.59万元。

作为年款车型,2023款捷途X70 PLUS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了同样的设计风格,但细节部分有所变化。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定位是中型SUV,同时座位数也有5座和7座可选。

内饰方面,2023款捷途X70 PLUS由中控屏和仪表组成的双连屏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而中控屏搭载高通骁龙第三代8核芯片且对人机交互系统进行升级。配置上,该车搭载L2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并新增540°泊车影像及导航王等;同时还拥有车载微信、爱趣听、火山车娱、芒果TV、高德地图等多达31项生活小场景、小程序。

动力方面,新车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千瓦(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湿式变速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197马力),最大扭矩29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254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