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LG美国电池工厂定址 本田将另投7亿美元更新在美工厂设备

2022年10月13日 01:4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本田和LG Energy Solution将在俄亥俄州费耶特县建立之前宣布的合资电动汽车电池工厂。两家公司将投资至少35亿美元建设工厂,合资企业的总支出可能达到44亿美元。另外,本田还将在美国俄亥俄州3家工厂另投资7亿美元,为2026年上市的电动车生产进行设备更新。

电池工厂的建设将于2023年初开始,并将于2024年底完成。到2025年底,本田的目标是每年在那里生产400千兆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该网站的电池将专门用于本田讴歌品牌的汽车。

据悉,工厂将在俄亥俄州的杰斐逊维尔附近。这将使工厂距离俄亥俄州哥伦布市约40英里,距离位于俄亥俄州马里斯维尔的本田工厂约50英里。俄亥俄州交通部将改善新工厂附近地区的道路。

为了正式生产预定于2026年在北美上市的电动车,本田还将投资7亿美元更新位于俄亥俄州3家工厂的生产设备。本田在俄亥俄州拥有生产汽车的玛丽兹维尔工厂和伊斯特自由工厂,以及生产动力系统的安娜发动机工厂。

此次的生产设备更新后,采用Honda e:架构的本田电动车将于2026年在北美上市,这些车型将使用来自LG在俄亥俄州新合资工厂的电池。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车辆的技术细节。

此外,本田的电动汽车战略还包括在2024年推出Prologue。它使用通用汽车的Ultium电池和平台。这款SUV拥有与凯迪拉克LYRIQ锐歌和雪佛兰开拓者Blazer EV一样的3094毫米轴距。动力系统和电池的细节尚未提供,未来全新讴歌ZDX将使用同一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