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先别急下单!最低不到26万的ET5是很香,但未必适合你!

2022年10月13日 09:0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蔚来每发布一款新车都会引发不小的争议,蔚来ET5也不例外。

该车在9月30号已经开始交付,但是现阶段很多持币观望的朋友还没有摸到实车,纠结要不要下单。

那就别着急划走,我替你们开过了,咱就来聊聊它值不值得买。

价格就不说了,中意它肯定就会接受,而且租电的话不到26万就可以拿下。

颜值没的挑,它比ET7帅,且更运动,颜色上也很高级,就比如这个黄色,叫云初黄,女生肯定喜欢,男生开它也不违和。

驾驶辅助也是一大优势,满配的状态还配有一颗激光雷达。

操控上也不赖,动力很生猛,底盘质感也可圈可点,整体偏运动调校,对得起它的外观,但坐姿有些高。

缺点很明显,为了能换电池还要帅势必要有牺牲,我身高182cm,坐到后排马上要顶到天幕,夏天的温度都能烫头了,下车直接换发型。

有快充也能换电池很方便吧,蔚来索性把交流充电口取消了,成本是降低了,但用户去一些偏远的地区充电就很不方便了。

其他方面表现都不错,对得起售价。不可否认蔚来ET5优大于劣,但更多的地方是为了取悦年轻人,如果你买它作为家用车的话,怕是差点意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