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基于CLAR平台打造 宝马iX7外观假想图曝光

2022年10月13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纯电动SUV车型iX7的假想图。根据海外媒体报道,iX7将与下一代 X7 (G67) 共享CLAR平台,最早将于2025年亮相,并将于2027年投产。

宝马iX7假想图

从假想图来看,宝马iX7大体上延续了全新宝马X7的外观设计,双肾格栅得以保留,不过内部装饰有所调整。前大灯依旧采用分体式设计,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行车灯组提升了车辆的辨识度。

宝马iX7将定位为纯电动大型SUV,车身四周采用了大量蓝色装饰元素进行点缀,彰显其特殊身份。此外,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五辐花瓣样式低风阻轮圈,可以优化续航表现。

第五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

作为宝马长期计划的一部分,宝马iX7将与下一代 X7 (G67) 共享CLAR平台,而并不是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有望搭载宝马新一代BMW eDrive电驱技术,不过具体配置信息还有待官方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