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杜卡迪全新揽途 V4 派克峰正式登陆中国

2022年10月13日 10:17:01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为庆祝“2022 中国和意大利文化旅游年”,意大利驻上海总领事馆和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在上海宝格丽酒店联合举办了“意式轰鸣”超跑展览,意大利顶级豪华车品牌齐齐亮相,为来宾献上一场满载速度激情与机械魅力的豪华盛宴。

展览期间,杜卡迪在宝格丽酒店天台为 Multistrada 系列举行了专场鉴赏会,最新款 Pikes Peak 和 V2 车型首度亮相中国市场。

新任杜卡迪中国总经理 Luca Battiloro 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参加‘意式轰鸣’展览,这项活动将‘意大利制造’的汽车精品带到了中国。杜卡迪非常荣幸代表意大利摩托车行业亮相本次展览,我们展示了目前在华销售的一些经典车型。其中,Multistrada 系列尤其值得一提,因为它证明了杜卡迪在多功能摩托车细分市场的重要地位。我们将为所有中国车迷提供丰富多样的骑行体验,为他们开启一个充满探索乐趣的新世界。”

杜卡迪全新 Multistrada V4 Pikes Peak 不仅是有史以来最具运动性的 Multistrada 车型,也是整个跨界摩托车领域中最强大的车型:全新的骑行三角、17 英寸轮毂和高性能轮胎,辅以单摇臂、Öhlins 悬挂系统和新的赛道模式,让这辆车即使在赛道上也能拿出令人惊艳的表现。

俊美如峰

杜卡迪全新 Multistrada V4 Pikes Peak 采用全新的涂装设计,两侧数字的灵感来自Desmosedici GP "21 的涂装,车头大面积碳纤维材料与单摇臂让整车运动气场达到顶峰。此外,车头中央的 Ducati Corse 徽标也是首次出现在旗下 ADV 车型之上。

势如闪电

杜卡迪全新 Multistrada V4 Pikes Peak 搭载代号为 “Granturismo”的V4 发动机,重量仅有 66.7kg(比双缸的 Pikes Peak 1260 轻1.2kg)。在 8,750rpm 时可提供 170hp 的功率,峰值扭矩 125N·m。此外,杜卡迪快速换挡系统进行了赛道化调校,更迅捷的换挡间隙和更积极的降挡意愿让发动机在高转速时带来更直接的油门响应。

收放自如

杜卡迪全新 Multistrada V4 Pikes Peak 直接采用来自 Panigale V4 的制动系统,包含直径为 330mm 的前制动盘和 Brembo Stylema 单体卡钳,以及直径为 265mm 的后制动盘,同样配有 Brembo 浮动卡钳和 Panigale V4 的刹车片,强劲的制动力在赛道中能够迅速让这台猛兽“冷静”下来。

赛道级配置

杜卡迪全新 Multistrada V4 Pikes Peak 是 Multistrada 家族首款配备 Öhlins 电子悬架的车型,可根据骑手的骑行风格进行调整,此外也是首款提供赛道模式的 Multistrada 车型。全新的骑行三角为骑手带来更加运动的骑行坐姿,锻造轮毂减轻了重量,增强了车辆的动态表现。

杜卡迪全新 Multistrada V4 Pikes Peak 建议零售价:人民币 333,000 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