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异飞虎跃 探索无界 固特异越野轮胎演绎“全地形选手“实力

2022年10月13日 12:15:03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10月10日,全球著名轮胎品牌固特异在湖州莫干山举办了“异飞虎跃 探索无界”试驾体验活动,全方位展现固特异全地形轮胎的强劲越野实力与卓越静音性能。

活动在全亚洲最大的路虎体验中心进行,这里涵盖了众多极具挑战的全地形越野线路,驾驶者可以一次性体验涉水、陡坡、泥泞路面等险峻路况,是检验越野轮胎综合性能的优质场地。

来自全国各地的越野爱好者,驾驶装配固特异AT Adventure探险家全地形轮胎的路虎卫士翻山越岭,上下陡坡、涉足溪谷和泥泞、跨越大岩石和坑洼路面中感受轮胎的卓越性能。

“固特异的越野轮胎系列,自1941年随越野车鼻祖一同诞生后,传承了越野胎领域深厚的历史积淀,彰显了固特异对技术创新与高品质轮胎的坚持,为越野驾驶保驾护航。”固特异中国区总裁Justin Foley先生表示,“中国的越野消费群体不断扩大,使用场景不仅包含了纯越野路况,同时还需兼顾日常驾驶需求。这就要求轮胎在硬核越野基础上,提升静音、舒适属性。作为在产品和科技创新方面有着领先的轮胎制造商,我们始终坚持围绕最真实的消费者需求,为高端越野车主提供卓越的全地形产品系列。”

固特异中国区总裁 Justin Foley

硬核全地形 从容应对多路况挑战

与其原配的路虎卫士一样,固特异AT Adventure探险家全地形轮胎可谓固特异全地形轮胎系列中的旗舰产品,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

胎面的凯夫拉纤维,使其具备双层纤维层及坚韧胎体结构,增强耐磨性能。

胎侧采用固特异“防撞墙”技术,改变橡胶配方以及胎侧结构,与胎面组成防撞 “冲锋甲”,增强轮胎耐用性,提升防穿刺性能。

此外,固特异AT Adventure探险家全地形轮胎还优化胎面咬合边及开放式胎肩纹块设计,并采用优质橡胶复合材料,带来更强牵引力,为车辆通过泥泞和冰雪等湿滑路面提供强力支撑,让驾驶者不论面对何种地形,均能从容面对。

120多年来,固特异始终如一地致力于新技术的研发与突破,秉承“科技探索”的品牌核心,满足消费者不同的出行需求。未来,固特异将持续赋能移动出行,为车主提供安全优质的产品及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