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小型SUV的“常胜将军” 本田新款缤智官图发布

2022年10月13日 14:1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相信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对于本田缤智一点都不感到陌生。缤智自2014年上市以来,就凭借着时尚好看的外观和不错的空间表现,就一直在小型SUV市场获得较为出色的销量。随着东风本田全新一代XR-V换代上市,广汽本田全新一代缤智的换代工作也在积极推进。日前,广汽本田发布了全新缤智的外观图片,新车作为全新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外观设计,在动力上将搭载1.5L发动机,并计划在12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条状的镀铬进行点缀。两侧大灯组造型十分犀利,并用一条细小的银色饰条将大灯连接为一体,并与前格栅融为一体,很好地拉伸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宽度。整体来看,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加入了更多平直的线条,整体看起来显得更加时尚大气。

车身侧面,新车载了单腰线设计,腰线笔直有力,也匹配了花瓣造型的轮毂,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观。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申报的长宽高分别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和现款车型相比,长度有所增加,能为乘坐者带来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新车变得更加修长了,让这款新车看起来更像是一辆紧凑型的SUV。

车尾部分,贯穿式尾灯采用了多层次的设计,不仅与前大灯相结合,还很好拉伸了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本田的LOGO被设计在了尾灯中央,极具辨识度。后保险杠没有特别的镀铬排气装饰,视觉效果较为简约。

内饰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进行过多的透露,让我们一起期待吧!至于动力方面,全新缤智将会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1kW。官方称油耗为6.3升/100公里,能带后续用车成本带来很好的经济性。

汽车网评:众所周知的,广汽本田缤智一直是国内小型SUV的常胜将军,从上市至今,一直坐稳合资小型SUV的王者地位。而此次全新一代缤智的到来,迎合本田整体家族设计调整,变得更加硬派。动力方面也能带来十分优秀的燃油经济性,相信后续上市后依然还能再创佳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