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元PLUS E-NCAP碰撞测试成绩出炉

2022年10月13日 14: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能源] 近日,比亚迪紧凑型纯电动SUV――元PLUS完成了E-NCAP(EURO-NCAP)碰撞测试,测试中包含成人保护、儿童保护、弱势道路使用者、安全辅助四大部分,比亚迪元PLUS获得了五星评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测试评价中提到,比亚迪元PLUS在正面偏移测试中保持稳定,驾驶员和乘客膝盖和股骨受到了良好保护;全刚性壁障中,驾驶员和后排座位上的假人所有关键身体区域的保护良好。但面对柱碰测试,根据肋骨压缩的测量值,胸部的保护被评定为弱。此外,该车可以在碰撞后进行制动,这也最大程度避免了二次碰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儿童乘员部分,两个后排儿童假人所有关键身体区域被保护的很好,且前排乘客安全气囊可被禁用,以允许在该座椅位置使用面向后的儿童约束装置。此外对于路面行人,前机舱盖对行人头部的保护良好,但在挡风玻璃支柱上有一些较差的区域;比亚迪元PLUS的AEB系统也可以对行人做出反应,也可以对其它车辆做出反应,该系统在对行人和骑自行车的人的反应测试中表现良好。(文/汽车之家 尤冬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