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缤智官图发布 外观很“冠道” 有望12月上市

2022年10月13日 15:35:03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本田缤智作为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车型,在进入中国市场8年的时间里,凭借出色的实用性和经济性,在合资小型SUV细分市场中,有着不错的销量成绩。10月11日,广汽本田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缤智的外观造型官图,新车保留了海外版车型的外观设计,整车姿态更加时尚运动,神似家族中的另一款SUV冠道。

外观方面,全新缤智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前脸六边形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内部换装九根与车身同色,并且排列紧密的横向装饰条,营造出封闭式进气格栅的效果,视觉上更像一台新能源车型。两侧大灯组造型尖锐犀利,通过中央贯穿式灯带连接。黑化处理的蜂窝状下格栅配合前包围上的银色饰板,给车头带来不错的运动感。

全新缤智的侧面完美融合了力量感和时尚感,从侧面来看,全新缤智的车头微微下压,呈现出前低后高的俯冲姿态。在腰线设计上整体更加平直,凸显力量感。此外,全新缤智针对A/B/C柱进行黑化处理,营造出时尚的悬浮式车顶,并在新车后视镜、轮眉、侧裙等位置采用黑化处理,更具运动感、时尚感。

车尾部分设计较为简洁,最明显的变化为换装了当前主流的贯穿式尾灯,并针对灯腔内部进行熏黑处理,点亮后的效果更加动感。尺寸方面,全新缤智相比老款尺寸进行了全方位提升,车长增加52mm,车宽增加18mm,具体长宽高为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

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全新缤智的内饰图片,参考其海外版车型,全新缤智的内饰主打简约科技风格,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大屏都没有缺席,中控区域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式设计,整套内饰兼具实用性和设计感。

参考此前的申报信息,全新缤智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91千瓦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在配置上,新车支持选装18寸轮辋、无钥匙进入、ETC车载装置、双色车身及其附件等。

总结:全新缤智在外观上进行了不小的调整,更加年轻时尚,但因其主打燃油经济性,因此在动力爆发上略显佛系。据了解,全新缤智或将于今年12月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