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88万元,2023年四季度交付,极星3全球首发

2022年10月13日 16:59: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极星发布全新纯电SUV极星3,双电机长续航版售价88万元,双电机高性能版售价103万元,新车将于2023年中率先在成都工厂开始投产,预计在2023年第四季度开启首批交付。

从造型上看,极星3保持品牌设计元素,包括双翼大灯、前绕流翼、空气锋翼,此外新车还采用全新空气动力学外观套件。车侧采用溜背设计,锋利的腰线延伸至车尾,C字型后尾灯视觉效果突出,整车简洁的气质与新能源车身份相符合。

车内采用可持续环保材料,内饰选用生物性环保材料MicroTech,经动物福利标准认证的皮革和完全可溯源的羊毛制品,极星将从极星3投产伊始,对其进行完整的生命周期碳排放评估 (LCA)。

据介绍,极星3搭载与谷歌共同开发的车载操作系统,14.5英寸中控屏内置的系统会在国内与科大讯飞、高德地图、华为应用市场、网易云音乐等合作,并支持OTA升级。

性能上,极星3将会推出双电机长续航版和双电机高性能版,其中双电机高性能版最大功率380千瓦,峰值扭矩910牛·米,此外,新车将配备111千瓦时大容量电池组,CLTC工况目标续航为67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