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狮铂拓界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

2022年10月13日 18:24: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狮铂拓界”的名字很有南北朝时期“拓跋氏”的感觉。但实际上狮铂拓界是韩系车型引入国产,可以视作KX5的换代车型。据悉,狮铂拓界将于11月3日正式上市,该车计划搭载三种动力系统,分别为1.5T+8AT、2.0T+8AT、2.0L HEV动力组合。目前预售价区间为17.98-20.58万元起。

新车前脸配有虎啸式的大型黑色中网,再搭配犀利的回旋镖式日间行车灯,车头气势很凶猛。贯穿式前包围设计,同时给前脸带来更强的层次感。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丰富视觉效果。此外,微微上扬的腰线与下坠的车顶线条,给车侧增添一份动感。轮毂延续了韩版的造型,较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80mm,轴距为2755mm。

尾部部分,飞翼式的尾灯与一体式的饰条相融合,拉宽视觉效果的同时,力量感也得以展现。此外,尾灯以黑色为底色,点亮时辨识度更强烈,可以快速高效地提醒后方来车。

内饰方面,值得夸奖的是,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审美需求,狮铂拓界对内饰进行了优化升级,提供双12.3英寸的曲面屏,支持百度地图、CarLife、OTA升级等。SBW旋钮式电子换挡系统、隐藏式空调出风口、功能触控键等设计,都能体现内饰的科技感和档次感,不输新势力车型。同时,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审美,新车内饰提供了深灰、黑红、蓝灰、黑色四种内饰配色。

配置方面,狮铂拓界中高配提供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第二排座椅加热功能、车内氛围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8AT、2.0T+8AT以及2.0L HEV+6AT三种动力可选。其中,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配备第四代CVVD技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36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0-100km/h加速时间7.8秒。传动系统方面,1.5T和2.0T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而2.0L HEV混动版本搭载一台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应用了起亚的TMED混合动力技术,其系统综合功率147kW(20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相对来说2.0L混动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会更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