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升级座椅实体按键/全景变色天幕等配置,哪吒S将于11月启动交付

2022年10月13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日前,哪吒汽车宣布,哪吒 S 订单用户权益全面升级,同时部分功能配置有所改变,并新增“粒子蓝”配色。同时还称,将于今年 11 月开始启动哪吒 S 交付。

据介绍,哪吒汽车目前已完成增加主副驾座椅调节实体按键、后备箱开启实体按键的研发适配工作,将会在后续交付车辆上配备。对于前期交付的少量未配备相关实体按键的车辆将免费加装。

此外,哪吒 S 还已经完成第三代 EC 全景隔热变色天幕的适配开发和量产准备,搭载情况如下:

哪吒 S 耀世版、715 激光雷达版、650 四驱大版将免费升级全景隔热变色天幕。其余版型开放选装,选装价格为 8000 元。

另外,用户权益也有升级,具体来看:

自10月13-11月30日期间,在哪吒App订购哪吒S可享受5000元订金抵10000元。

自7月31-10月12日期间,哪吒S非耀世版可享受2000元订金抵7000元;

另外,自11月30日(含)前的用户订单,若不能在今年12月 31日前交付,哪吒会在2023年按照订单顺序交付,并按照2022年的价格和权益执行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