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新纯电代步小车曝光,五门四座配双大屏,续航超300km+快充

2022年10月13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作为东风EV新能源打造的一款集时尚与实用为一体的小型纯电动SUV,纳米BOX早于今年7月份就已上市,基于日产-雷诺联盟CMF平台开发、五门四座配双大屏、续航331km支持快充……结合6.57万元起的亲民售价来看,对于消费者而言很有吸引力,所以,纳米BOX在上市短短24小时内,订单量就突破了10000辆。

不过,目前在售的纳米BOX只提供轻享型(6.57万)和轻骋型(6.97万),包括黑咖能量舱、蛋白元气舱、青荷自在舱三种配色,而采用樱粉潮流舱配色的宠粉版(7.17万),会在四季度销售。日前,已有网友拍到了新车的实车图,也就意味着即将与大家见面。

从实拍图来看,新车外观仅换装了粉色车身,更具时尚活力,其余则保持不变。前脸扁平狭长的熏黑封闭式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中间镀铬饰条还与LED日行灯带形成贯穿效果,显得很有科技气息,同时表面还有凸起的点阵式装饰,提升细节质感。下方远近光灯组四周辅以白色饰板,看起来十分个性前卫,另外,保险杠下方还加入镀铬饰条,给人感觉更加精致。

3732*1579*1515mm的长宽高,以及2423mm的轴距,让纳米BOX坐实了小巧的形象,不过,撞色行李架与黑色轮眉的加入,又突显出些许与小巧形象反差的野性。另外,半隐藏式门把手以及枪灰色多幅式轮毂的加持,还增添了不少档次感。圆润饱满的尾部造型继续强调可爱风格,两个圆形大尾灯看起来十分呆萌,而大面积熏黑下包围又无不彰显SUV属性。

车内继续采用蓝白配色的年轻化风格,并配备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支持车联网、手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手机远程控制等时下主流功能。

其他配置方面,6.97万元的轻骋版车型还搭载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电池智能温控系统、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ABS系统以及EBD制动力分配系统等一系列功能配置,而7.17万元的宠粉版只会更加丰富。同时,五门四座的布局也大大提升了实用性,后备厢容积为300升,第二排座椅放倒后还可扩展至1107升,进一步提升实用空间。

最后在动力方面,新车应该继续搭载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33kW(45马力),峰值扭矩125N·m,匹配容量为27.2kWh的三元锂电池组,CLTC续航里程为331公里,最高车速为100公里/小时。值得一提的是,纳米BOX还支持直流快充,从电量30%-80%仅需30分钟。

综合来看,纳米BOX不仅有个性时尚的高颜值,五门四座空间也兼顾了更多实用性,另外超过300km的续航里程和快速的补能能力,还大大提升了日常用车的便捷性,再加上丰富的配置,很有市场竞争力,同时基于日产-雷诺联盟CMF平台打造,品质也有保障,更重要的是,6、7万元的售价十分亲民,过万订单也就不难理解。此次,樱粉潮流舱配色的宠粉版到来,只会让纳米BOX的销量更上一层。那么,对于这款新车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