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上市!轴距增加200mm,售价下调

2022年10月13日 23:4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相信只要提到路虎汽车,应该没有人会不认识它。毕竟,这引人注目的外观设计,加上具备一定越野性的多功能车型,确实很受市场青睐。即便是这些年来,大众对它的评价褒贬不易,可依旧抵不住消费者们对它的喜爱。那么,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介绍一款上市新车,没错它就是新款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据悉,新车的轴距增加,价格方面为159.8万,相比2022款新款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来说,下调了5万元。那么,废话不多说,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新车的具体情况吧。

首先,我们先来说说新款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的外观部分,在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它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不过相比之下在细节上要更为精致。矩阵造型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大灯组,给人在视觉上造成了不小的冲击感,下包围则添加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配合银色的防蹭板,可进一步提升它的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的话,整体并没有太大的改动,简洁利落的车身以及硬朗腰线的勾勒,使其看来很是修长大气,而被加长后的新款路虎揽胜,在气场方面也比普通版更强。新款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的长宽高分别达到了5252mm,2047mm,1870mm,轴距则达到了3197mm,轴距比标准版车型增加了200mm,反馈其车内后,可提供乘客宽敞富足的空间环境。

其次便是关于新车的内饰部分,走进新款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的内饰,我们可以看到它那浓厚的英式极简奢华设计,配合实木,真皮以及金属材质的包裹,为其营造出专属于旗舰车型的豪华档次。此外,在科技感上的表现也是跟上了时代,大尺寸的中控屏不仅触感细腻灵敏,同时它还可以实现3D导航,全3D的360度全景影像,亚马逊Alexa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

最后,咱们再来说说新车的动力核心,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新款路虎揽胜盛世加长版采用的是一台3.0L双增压发动机+48V电机组合,配合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爆发出400的马力参数,百公里加速则为5.9秒,另外折叠一提的是,新车还提供了第二代智能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偏好设定,以此来减轻其操作负担。油耗的话,官方给出的数据为是9.73升,不过在实际测试来说,油耗显然不止这点,不过能够购买它的人,相信也不会太在意它的油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