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为什么看好吉利而不看好长安

2022年10月14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现在自主品牌一哥的位置已经被比亚迪抢了去,短时间内被超越已经不太可能了,那接下来就是吉利长安汽车争夺自主品牌第二的宝座了,关于谁将会在第二的位置上脱颖而出,车卖场还是更看好吉利,原因如下:

一是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毫不夸张的说现在吉利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和市场认可度领先长安汽车不止一个身位。在高端纯电领域吉利的极氪已经成功突围。在中低端吉利也有几何这个品牌,同时换电领域还有睿蓝。而反观长安汽车有什么呢?有糯玉米有奔奔E-Star有不争气的长安深蓝还有迟迟没有量产车型的阿维塔,这压根跟吉利就不是一个量级啊!

在纯电领域不行在混动领域长安更不行,目前吉利的雷神混动已经打出了知名度,而且相关车型也卖的不错,而长安无论是子品牌车型欧尚Z6混动版还是UNI-K混动版都卖的一塌糊涂,最主要的是长安的混动技术也没人知道有什么亮点!

除了纯电技术和混动技术不行之外,在智能化这块长安估计短时间内也难追上吉利,毕竟吉利现在已经有卫星上天了,未来对于自动驾驶的高精度地图帮助将会巨大,而长安在智能化这块有啥呢?

在燃油车领域或许吉利长安不分高下,但是在新能源领域长安已经落后太多,这也是为什么车卖场看好吉利不看好长安的原因,你看好谁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