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雷克萨斯能撑过今年,每一位车主都该自责

2022年10月14日 09:09: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今年的雷克萨斯在国内犹如过街的老鼠快人人喊打了,当然这也是正常的现象,毕竟一直打着进口高品质卖着高价格还玩加价,但是卖给咱们消费者的产品安全性却格外的差,你说能不被大部分消费者追着喊打吗?

不过不可否认肯定还会有很多雷克萨斯粉追着买,在他们的眼里什么安全问题都不是问题,在他们眼里面子高于一切,在他们眼里发生的事故打不开车门那都是偶然现象,在他们眼里雷克萨斯ES撞不过奥迪A4L那是因为测试机构有问题,总之这些人选择了弯腰跪着也压根连头都不想抬,车卖场也不知道这个品牌到底为什么这么吸引这些人。

试想一下如果雷克萨斯LM这样的事故发生在一款自主车上,那这个自主品牌会被喷成什么样;试想如果一款自主品牌车型对撞前脸溃缩严重,A柱弯折,双闪没亮,车门打不开,那这款车的销量会跌成什么样,说不定当月就能被喷退市,但为什么这些事情发生在雷克萨斯身上我们有些人就会选择视而不见呢?

说实话,如果明年还有像雷克萨斯这样的企业在国内存在,那就是对咱们消费者最大的嘲讽,而现在购买雷克萨斯粉那些车主就是雷克萨斯粉嘲讽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