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新款途胜L将11月上市 换全新8AT变速箱

2022年10月14日 10:53: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北京现代新款途胜L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最大变化在于换搭由现代坦迪斯自动变速箱(山东)有限公司生产的8速自动变速箱。

对于外观上,作为新款车型新车并不会有太大变化,车头上将依旧采用品牌系列车型的家族化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而在车头两侧,还有LED光源组成的头灯进行点缀,夜间带来更为不错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流畅,凸显出该车年轻的视觉效果。而在细节上,新车搭配有凌厉的线条,更进一步提升立体感。此外,新车还在车身两侧配备全新样式的铝合金轮圈,个性感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造型犀利的尾灯,内部在LED光源的点缀下进一步提升辨识度。此外,新车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进一步升级。动力系统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