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运动拉满,宝马X3最新谍照曝光,奥迪Q5还坐得住吗?

2022年10月14日 11:35:03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我们再次获取了一组海外媒体拍摄到的全新一代宝马X3的路试谍照。新车与之前曝光中的谍照一样,依然被严丝合缝的伪装覆盖着。据消息称,新车除了将推出常规的燃油动力车型,还将会提供插混和纯电版车型,预计将于2024年第一季度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得更加犀利,虽然家族式的双肾进气格栅的尺寸没有进行加大,但两侧头灯组设计的扁平狭长,也十分吸睛。挂牌处设计在了格栅下方,紧接着下包围处使用了黑色饰条进行修饰,降低车头的视觉重心,增强了车头的稳重感。

来到车身侧面,全新宝马X3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符合当下造车新审美,B柱位置十分平整,能给后排乘坐人员带来不错的空间。下方轮毂的造型非常具有几何感,双五幅式的设计动感十足。

车身尾部造型设计得十分饱满,挂牌区域的设计与车头相呼应,设计在了下包围上方,从而达到降低车尾视觉重心的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SUV,车身结构为5门5座,参考现款宝马X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37mm/1891mm/1689mm,轴距为2864mm。

内饰部分有可能采用宝马IX系列相同的设计语言,一体悬浮式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以及拨片换挡机构也不会缺席,搭配最新的iDrive 8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型,搭载2.0T L4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9秒,未来还将会推出全新的插混和纯电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