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酷!奔驰GLS谍照来袭,宝马X7还站得住吗?

2022年10月14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日前,Report报告传媒获取外媒拍摄到的一组奔驰新款GLS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全尺寸豪华七座SUV,目前正在海外进行最后的道路测试,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前正式发布,并同步开启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的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中央一个硕大的奔驰logo搭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颇具辨识度。下方还配备了全新的前包围组件,两侧的出风口设计显著提升了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立体,车顶配备一个行李架,车窗边框与车顶行李架都做了熏黑处理。车侧的踏板还采用了镀铬装饰,搭配上大尺寸的多辐式轮毂,营造了不俗的时尚感。

车尾部分,整体十分饱满,高位刹车灯也没有缺席两侧的LED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宽大的后包围组件显得十分稳重,下方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的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布局,中央控制区域两旁增加了的手扶把手。同时,新车提供全新造型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仪表+液晶中控双联屏设计,还将配备最新版本的MBUX车机系统。

全新奔驰GLS的动力方面,预计将延续2.5T和3.0T这两款直列六缸发动机,都有48伏轻混系统的加持,最大功率分别为和扭矩分别为230kW和270kW;峰值扭矩为450N·m和500N

·M,传动系统匹配9挡自动变速箱。新车或将于2022年底前在国内市场同步开启销售工作,届时将与宝马X7雷克萨斯LX凯迪拉克凯雷德等车型展开竞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