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欧蓝德预售:内卷开始,正式开启“反攻”模式

2022年10月14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欧蓝德,在中国市场的这十八年,其凭借着硬核的技术和可靠性,征服了许多消费者,但是世事境迁,中国SUV市场这些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让欧蓝德明白,如果只是一味的待在自己的舒适圈,是走不长远的。所以,全新欧蓝德来了,并且正式开启了“反攻模式”。

近日,广汽三菱欧蓝德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了7款车型,包括4款两驱车型和3款四驱车型,其预售价格为17-23万元。

从外观上看,新车的造型偏向于硬朗大气的感觉,不过前脸设计和老款有较大的区别,全新“X”型前脸已然不复上一代车型身上的老气,给到用户不少新鲜感。同时两侧方形LED灯组尺寸硕大,呈现出的不错的辨识度。

其侧面提供18寸和20寸两种不同规格的轮圈,车身线条肌肉感十足,由于整车尺寸的增加,它呈现出的气势更足。尺寸方面,其长宽高为4710mm*1862mm*1745(1740)mm,轴距为2706mm,与本田CR-V的尺寸相接近。

车尾部分,分体式尾灯延伸到了侧面部分,带来宽体的感受。后杠下方大面积银色护板增添了动感效果,也令整车看上去更年轻。

其内饰部分的调整也符合大多数人群的审美,首先它升级成了10.25英寸的中控屏和12.3英寸的的仪表,整体的科技感和内饰质感获得一定的提升。同时新车提供5座和7座布局,照顾到了多人家庭的用车需求。根据车型不同,新车还提供抬头显示系统、真皮座椅和360°全景影像等。

动力上,新车较老款也有翻天覆地的变化,它抛弃了老款2.0L和2.4L自吸发动机,全系换用了1.5T发动机,同时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燃油经济性相对来说会更出色。具体动力参数上,其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8kw,最大扭矩为280N·m,WLTC综合油耗最低为6.7L/100km。

当然了,对于全新欧蓝德的产品力说了这么多,但是你我都知道,三菱的产品,最让人心动的,永远是四驱系统。

全新欧蓝德搭载的依旧是S—AWC超级四驱系统,相比较其他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架构的四驱系统而言,S-AWC超级四驱的魅力则在于主动控制和精准的左右侧扭矩分配。另外,经过全新调校的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以及多种驾驶模式选择,驾控更显动感。

结语

很显然,全新欧蓝德是来势汹汹,它清楚的明白,想要在中国SUV市场上,重新拿回话语权,唯有强大的产品力、稳定的三菱运动基因和内核,它做到了。至此,全新欧蓝德势必内卷同级别车型,交出硬核的销量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