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银十”收官战,新款迈腾领衔三大轿车,奕炫马赫版也来了?

2022年10月14日 14:09: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金九银十”向来都是汽车行业的销售旺季,不过随着时间推移,这个关键节点也即将进入尾声。可还是有多款新车希望在收官大战中闪亮登场,在年底之前抢占一波销量。本文就将从轿车领域摘选三大人气新作,它们分别来自国产与合资不同阵营,都具备成为明星车型的潜力。

新款迈腾

迈腾与帕萨特以“姊妹车型”战略帮助大众抢占可观市场份额,此次新车的出现将会进一步增强其整体实力。新车外观部分变化不大,不过两种风格的前脸造型话题度颇高,有望打破人们对大众“套娃”的既有印象。带流水灯效的矩阵式LED大灯组和17/18英寸运动轮毂都是亮点,提升其在年轻人之间的吸引力。

新款迈腾长度为4866mm,轴距达到2871mm。其内饰设计还是注重实用风格,看起来比较低调内敛。嵌入式中控屏幕尺寸一般,仅有9.2英寸,科技水准不能期待过高,但机械感还是得到较好体现。

新款迈腾将搭载1.4T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后者还区分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达到110/137/162千瓦。新车将支持L2级别的IQ.Drive驾驶辅助系统,在安全防护能力上更为可靠。

奕炫马赫版

奕炫马赫版将是10万级以内运动轿车的人气新车,其外观部分相当激进,充满战斗属性。特别是无界式熏黑蜂窝状中网辨识度极强,前包围处橙色饰条也相当吸睛。此次新车推出四种配色可选,陶瓷白将会成为很多人首选。

奕炫马赫版尺寸表现一般,轴距为2680mm。受限于价格,其全系均是塑料方向盘,同时内饰用料上也较为低廉。不过13英寸中控屏幕表现抢眼,百度地图和WindLink OS智能车机系统也值得认可。

奕炫马赫版将搭载1.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据悉新车还会推出1.5T版本,不过动力参数还未公布。

影豹混动版

广汽传祺在推出影豹之后收获颇丰,不仅销量数据很是喜人,同时也扩大在年轻消费者之间的影响力。此次混动版新车的出现,又将刺激很多人的购车欲望。其外观部分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个性化元素得到较好体现,运动质感难以忽视。犀利的LED大灯组、双边共计四出排气结构都是亮点。

影豹混动版长度为4700mm,轴距达到2736mm。其以双联屏布局提升科技水准,同时还在用料上也相当考究,注重优化环保性。10.25英寸中控屏幕拥有丰富智能应用储备,ADiGO车机系统值得期待。

新车将搭载2.0L自吸发动机+电动机,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75千瓦。该混动系统由广汽传祺自主研发,将会成为接下来其众多新车的动力组成。

总结

以上三大新车都具备可观的人气基础,销量前景值得期待。特别是新款迈腾将会搅动现有中级车市场格局,抢占雅阁、凯美瑞等对手的生存空间,而其余两款车则是会在年轻群体之间引发购车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