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外实拍现代Ioniq 6,双电机+电控四驱,或11月6日国内亮相

2022年10月14日 14:16: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虽然最近几年韩系车在国内市场逐渐势微,不过现代汽车依然在不断推出新车,希望能够重现当年辉煌。而随着电气化大潮愈演愈烈,其也加快转型进程。据悉,Ioniq 6即将于11月6日在国内正式亮相,届时必然会成为诸多媒体竞相报道的焦点。新车由该品牌全新电动架构打造,将是其未来发展战略中的关键力作。

现代Ioniq 6在外观设计上很有意思,在很多纯电新车都追求前卫激进观感的潮流之下,该车却将复古风与科技感巧妙结合,整体效果十分别致。前脸部分线条比较圆润顺滑,还是以封闭式中网凸显新能源汽车属性。大灯组样式则相当犀利,内嵌LED光源为点阵式结构,可以优化点亮后光照效果。其前杠部分则是区分两种风格,深色系车身将会以贯穿式网状填充提升运动观感,而浅色系车身则是加入黑色横向饰条,视觉延伸性得到强化。

现代Ioniq 6侧面溜背式姿态是一大亮点,和一些德系经典跑车存在相似之处。为了进一步降低行车时风阻系数,其还配备时下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与低风阻轮毂。值得一提的是,该车以虚拟后视镜提升科技水准,不过国产版车型很难拥有此项技术。其也增加诸多运动套件,看起来极富冲击力。

现代Ioniq 6尾部借鉴保时捷911设计理念,踏尾箱和超大尾翼难以忽视,开在街上相当拉风。而贯穿式LED灯带进一步增强层次感,与高位刹车灯互为映衬。该车后杠部分以纵向双色灯带强化辨识度,个性化元素得到较好体现。

现代Ioniq 6内饰部分惊喜程度则较为有限。其双联屏布局尺寸上不甚突出,与许多国产对手相比没有明显优势。虽然其车机系统有所优化,可并不能成为抢占生存空间的卖点。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可圈可点,操控感还算不错。该车长度突破4.8米,轴距接近3米,内部空间还是比较宽裕,加之用料上注重环保性,所以驾乘舒适性还是不必担心。

现代Ioniq 6部分车型将会搭载双电机,系统综合峰值扭矩达到605牛·米,同时零百公里加速仅需用时5.1秒。该车由E-GMP纯电架构打造,支持电控四驱技术,通行性还是相当可靠。当下人们购车时对安全性能很是看重,新车支持SmartSense高级驾驶辅助系统,拥有数量可观的高精度摄像头与雷达,较之一众对手不落下风。

总结

当下汽车行业迎来新一轮洗牌局面,现代起亚面对复杂竞争环境也积极做出应对。虽然其在国内市场生存空间被不断压缩,可整体实力还是不容小觑。现代Ioniq 6的出现,将会丰富该品牌产品矩阵,是应对新能源大战的关键举措。新车预计在华销量数据可能不会太过抢眼,但其能够制造不小的话题热度,为接下来推出更多新车积攒人气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