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放轻卡虎VN冷藏车 给了刘方二次创业的勇气

2022年10月14日 14:17:01
分享到:
来源:中国卡车网

我觉得跑货运除了要看准运输细分市场外,最重要的是得选对一款好车,解放轻卡冷藏车不仅不让我为生计发愁,每个月还能有一些盈余,让我从容面对生活的各种考验。我们一家四口生活的特别幸福。”解放轻卡用户刘方表示道,一年多的产品体验让他对解放轻卡虎VN冷藏车赞不绝口。

选择二次创业 从出租车转行进入冷链运输

通过采访了解到,刘师傅在买解放轻卡之前,跑了几年出租车,但随着网约车平台的加入,竞争加剧,越来越不好干,刘师傅在2021年便退出了出租行业,想换一种挣钱的方式,可是除了开车他好像一时间也没有其他更好更快的挣钱的手艺,再说他还是拥有C本的老司机,就这样想着买辆轻卡,转行跑冷链运输,选择“二次创业”。

欲善其事,必利其器。若想在冷链运输业务中赢得头筹,质量过关、品质过硬的运输工具是前提。刘师傅深知这一点,所以在选择运输车辆时非常谨慎。因此,在选车的时候,刘师傅的第一要求就是品质。“质量好,贵一点也没有关系;质量不好,买车便宜,但是中途要是坏的话,一方面耽误事,另外一方面损失算下来也没有便宜。”综合考察一番后,刘师傅了解到,当地的卡车司机普遍推荐搭载解放轻卡,而且自己家的哥哥也从事物流运输,用的是解放的牵引车,质量信得过,品牌叫得响,经过考虑之后,最终选择了解放轻卡虎VN冷藏车。

如今距离当初购车已经过去1年多的时间,事实证明,解放轻卡虎VN冷藏车无论是在动力性还是在稳定性上,都没有辜负刘师傅的信赖,截止目前累计里程已达8万有余,车辆没有出现任何毛病。“打一开始我就相信解放轻卡,我觉得它能让我的生活好起来,事实证明我没选错。”刘师傅笑着说道。

好车配好货 性能帮大忙

付出的辛苦总会有回报,随后,刘师傅承接了华莱士的冷链固定货运订单,华莱士的货物要求保质保量、准时到达,这对车辆的动力性、可靠性有了进一步的要求。

“解放虎VN冷藏车出勤率很高,一个月几乎全勤,皮实抗造出色得很,入手到现在除了正常保养还没出过任何小毛病。”正确的选择给刘师傅带来了丰厚回报,在竞争激烈的市场,解放轻卡虎VN冷藏车为刘师傅带来了稳定的收入。

刘师傅的冷链运输范围很广,不仅仅是德州、济南等周边地区,远至河北等地都有他为华莱士配送冷鲜的身影。“配送点附近有些路段连续急转弯特别多,解放轻卡虎VN冷藏车起步又快又稳,发动机冲劲儿足,如果想超车,那是轻而易举。我们每次都是提前到,永远都比别人快一步。”刘师傅说。

同时,稳定可靠考察的也不仅仅是车辆的性能,服务绝对也是一个关注点,刘师傅告诉记者,目前在运营的解放轻卡虎VN冷藏车没出现过什么问题,对于服务这方面的感受不多,不过他一点都不担心。“毕竟山东也算是解放轻卡的一个大本营,以后配件啥的一定好买,而且配件速度也不用担心。”

其实对于散户而言,车辆的油耗也是必须要考虑的一大因素,这款车的油耗也表现的十分亮眼,油耗平均一公里大约为1元左右,从运输种类与运输路线、时效等综合考虑上讲,刘师傅对此也是十分满意的,“我的车与同行车辆相比经济性要高出不少,尿素的燃烧也相当节省,所以在成本方面上我还是有优势”。

如今,刘师傅的冷链运输事业走上正轨,从最初的的创业到现在,他感谢家人的支持,也感谢始终陪伴他的解放轻卡虎VN冷藏车。他说:“我始终相信天道酬勤,不拼一把怎么过上向往的生活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