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最新轿车曝光:长安推全新轿车,新款轩逸设计大改

2022年10月14日 14:22: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10月14日),《车壹圈》从工信部获悉了最新的一组申报信息。其中,不乏日产长安红旗、魏牌、奔驰等重磅新车。而本期圈哥则重点给大家聊一聊本次申报的轿车。下面,就跟圈哥一起来看看都有哪些新车吧!

长安全新轿车:中文名待定

从申报信息来看,长安全新轿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外观设计,与UNI系列设计风格相近。最直观的就是,新车同样采用了无边界式的前脸,搭配两侧狭长的前大灯,以及夸张的前包围,看上去更加运动。车身侧面线条比较流畅,隐藏式门把手、全新造型的轮毂等设计,强化了年轻化的气息。

尾部设计则比较简约,熏黑式的尾灯以及双边镀铬的排气,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颜值。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右下方配备了“Lamore”,中文名待定。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770/1840/1440(1450)mm,轴距为2765mm,仅从身板来看,比UNI-V更大一些,毕竟UNI-V的轴距为2750mm。至于内饰与配置,官方暂未公布,圈哥也将持续关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总的来看,相较于UNI-V,长安全新轿车的设计则更加低调一些。

新款轩逸:设计更年轻

从申报信息来看,新款轩逸的外观设计变化之大,最直观的就是前脸改动后更加年轻、运动。新车保留了家族V字轮廓,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多横幅式设计,搭配两侧纤细的大灯,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同时,优化后的前包围设计,也多了一些运动感。车身侧面设计比较简约,类似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算是一大亮点。尾部变化不大,镀铬饰条点缀的后包围,更具时尚感。

空间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52/1815/1450mm,轴距2712mm,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内饰与配置暂未公布,圈哥也将持续关注。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同时,e-POWER车型也不会缺失。近来,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在比亚迪秦系列等车型的冲击下,轩逸在轿车市场的地位确实受到了威胁。如今改款车型的到来,有助于轩逸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地位。

红旗H6:中置排气很抢眼

从申报信息来看,红旗H6依旧采用了红旗家族的设计语言,但整车看上去更加运动。最直观的就是,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格栅内部辅之以竖状+点阵式点缀,搭配犀利的前大灯,辨识度之高。同时,雾灯区域夸张的设计,也让整个前脸更加有攻击性。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夸张的轮毂造型、溜背造型等设计,运动感非常强。

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夸张的后包围以及中置排气设计,颜值再上一个台阶。空间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这样的身板在同级中处于领先水平。至于内饰与配置,则暂未公布。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近年来,红旗品牌的市场表现可圈可点。如今,红旗H6的到来,无疑将进一步丰富红旗轿车矩阵,助推其销量再上一个台阶。

岚图追光:车长超5米

从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来看,岚图追光汲取了岚图i-Land概念车的元素,诸如展翼式LOGO贯穿灯组等元素,也都是大家比较熟悉的。雾灯区域夸张的“C”字形设计,拉升了前脸横向视觉效果。车身侧面线条比较简洁,隐藏式门把手、溜背式车顶以及多种样式的轮毂,都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

尾部设计比较简洁,贯穿式LED光源尾灯,算是一大亮点,提升了整个尾部的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以选装电动尾翼,直接把运动感拉满。空间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mm,轴距为3000mm,直指蔚来ET7等竞争对手。动力上,新车将配备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前/后电机最高功率分别为160kW与215kW,动力性能值得期待。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盘点的最新一期工信部轿车申报信息。其中,长安日产红旗以及岚图都拿出了自己的狠货,且每一款车型都看点十足,有望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取得不错的成绩。最后,你更看好上述哪款车型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