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成“小天籁”!新款日产轩逸曝光,双前脸设计,尺寸加长换大屏

2022年10月14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一直以来,轩逸都有“小天籁”之称,这不,新款天籁“改头换面”之后,轩逸也迎来了更新。日前,东风日产新款轩逸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新车换装与新天籁相似的进气格栅,并提供双前脸布局,而车身尺寸也有一定提升。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新款轩逸具体都有哪些改变。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横幅式镀铬饰条,并且该细节元素延伸至格栅两侧的熏黑饰板内,与新款天籁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外侧的镀铬饰条勾勒出V形轮廓,并与全新的大灯组相连,内部双L形灯组搭配狭长的日行灯,给人感觉十分犀利,再配合低趴的车头、熏黑三角形侧进气口造型以及前唇,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气质。

而e-POWER混动版车型则采用了镀铬点阵式中网格栅,大灯中间还有镀铬饰条相连,侧进气口也加入了镀铬饰条点缀,更强调精致感。值得注意的是,新车换装了日产最新LOGO。

车身侧面和尾部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略显溜背的造型,配合车窗后延的黑色分割处理,让侧面独具辨识度,而流畅的腰线搭配动态轮毂以及上翘的小鸭尾设计,继续强调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双拼色车身,更有时尚感。另外车身尺寸也略有提升,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52/1815/1450(1447)mm,轴距为2712mm,相比现款在长度上有一定的升级。

通过车窗可以看到,燃油版车型也换装了现款e-POWER车型上的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作为参考,扁平的中控屏下方配有触控式按键,有效增添了车内的科技感,并配备有7英寸液晶仪表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而小巧精致的电子档把,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至于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继续推出两套动力系统。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kW(135马力);e-POWER混动系统由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发电机、驱动电机以及电池组组成,1.2L汽油机只负责带动发电机发电,然后将电能分配给前轮电机用于驱动或者给电池充电,以实现纯电驱动,百公里油耗为4.36-4.54L。

值得一提的是,9月份日产轩逸销量为35926辆,被宏光MINI EV以及比亚迪秦所超越,痛失冠军,位列轿车销量排行榜第三的位置。而通过此次焕新,不仅带来了更有新鲜感的造型设计,也让燃油版和混合版车型有了较为明显的差异,同时内饰与配置也有望同步升级,竞争力将得到提升,欲夺回销冠。那么,对于东风日产新款轩逸您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