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9内饰就长这样

2022年10月14日 18:05:04
分享到:
来源:萝卜报告

继前段时间极氪009外观官图正式发布后,极氪汽车又发布了极氪009的内饰官图,按计划,新车将在11月1日正式首发。

从官图来看,极氪009的内饰设计属于比较简约科技的风格,与此前上市的极氪001非常相似,均采用三幅平底式运动方向盘,中间是一块巨大的悬浮式触控屏,中控台、门板、中央扶手等区域都使用了皮质包覆,车内的质感看起来非常不错。

在座椅布局上,极氪009采用了MPV常见的2+2+3结构,通过官图可以看出,车辆的全部座椅都配备了带有头部夹角的航空头枕,并且前两排头枕位置还有类似头部音响的开孔。

第二排的两张独立座椅使用了大面积皮质包覆,并且提供了独立扶手、折叠式小桌板、电动腿托等配置。至于座椅的加热、通风、按摩、电动调节等功能,应该也不会缺席。

在第二排车顶位置,极氪009还提供了一个可翻折的15.6英寸屏幕,可以给后排提供音乐、视频、导航、投屏等功能,这也算是目前高端MPV的标准设计了。

此外,极氪009并没有像其它一些MPV那样将第二排功能区放在中央扶手位置,而是布置在了两侧的侧滑门上,通过触控屏的方式调节后排的空调、遮阳帘、车窗等功能。

根据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极氪009的车长在5.2米出头,但是宽度突破了2米,轴距也有3.2米,与同级别的别克GL8腾势D9、岚图梦想家等车型相比会有一定的优势。动力部分,极氪009将使用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功率544马力,据称其纯电续航将超过700km。

从竞争对手来看,纯电动版的腾势D9售价区间为38.98-45.98万元,纯电版的岚图梦想家则为36.99-68.99万元。考虑到极氪品牌相对高端的定位,我们预计未来极氪009的起步价也会在40万左右,国内的高端纯电MPV市场将会越来越精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