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轩逸更新,销量大户大动作,好家伙

2022年10月14日 18:45: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汉兰达为何称之为中级SUV标杆?又为何那么多想要碾压它的车型,最后都无疾而终?经历过时间和市场的双重洗礼和检验,时至今日,汉兰达在全球汽车市场的口碑一如既往的优秀。

同理,东风日产轩逸,也可以称之为紧凑型家轿的标杆。

时代在变,汽车市场在逐步饱和,各种新能源车型不断丰富消费者的选择,然而不变的是,东风日产轩逸这款车,在月销量榜单中,基本都保持在前三名的成绩,就连曾经的老对手朗逸都越来越不是对手了。

此前,东风日产公布了最新销量,据统计显示,9月份东风日产(包括日产、英菲尼迪和启辰)共售出新车80564台,其中日产品牌斩获了70016台,并且轩逸系列依然是销量台柱子,上个月贡献出了35926辆,几乎是一款车型撑起了东风日产半边天。

当然了,轩逸能有今天如此优秀的成绩,并不仅仅是因为“大沙发”的存在,尤其是换代之后,不仅年轻运动的外观深得人心,其经典的1.6L发动机,还能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省心又耐用。

此外,近日,国家工信部公布了最新一批新车的申报信息,其中就包括了新款轩逸和轩逸e-POWER车型。

整体来看,新车变化非常明显,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设计语言,黑色装饰条弱化了边界感,基本延续了新天籁的路数。

都说新车前脸像大众CC,那本质上还是夸它好看啊,东风日产官方也深知,更加年轻运动化的外观造型,才足以捕获年轻消费者的心。当然了,燃油版和e-POWER版在前脸也有所区别。

此外,新车在尺寸方面也会调整,长度加长,空间更优秀。至于动力方面,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继续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9kW,经典永流传。

最后:犹记得,当年第14代轩逸首发的时候,就已经非常惊艳了,而这次的改款车型同样给出了变化,剩下就期待价格方面的诚意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