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6实车曝光,采用中置双出排气设计,有望成为爆款车型?

2022年10月14日 20:5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对于红旗汽车,相信各位都会感到十分熟悉,毕竟,作为我们自主汽车品牌当中的“老大哥”,它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还是具有一定的江湖地位以及影响力,尤其是最近这几年,面对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红旗汽车不断研发以及推出自家新车型,更是受到了无数国人的青睐与追捧。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红旗H6的实车图,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内正式发布,对于不少年轻消费者而言,红旗H6的到来,无疑会令你感到十分心动,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为何小编认为红旗H6会让年轻消费者感到心动呢?以往,红旗汽车旗下车型给人一种稳重且大气的视觉感受,但是,红旗H6作为一款B级运动轿跑车型,相较于家族当中的其它轿车而言,明显多了几分运动潮流感。新车前脸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加以镀铬元素的点缀,使其看上去很有高级感,标志性的红色中轴线,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几分品牌辨识度,加上两侧犀利有所的眯眯眼大灯,以及下方两侧镀铬饰条的装饰和向外突出的前唇,从而给人一种凶悍不好惹的视觉感受。侧面车身凌厉的腰线勾勒,增添了几分应有的力量感,采用溜背式设计的车顶,加上下方造型别致的多辐式轮辋,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整体的运动感,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选装,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在车身尺寸方面,红旗H6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2920mm,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还算较为出色,所以实际空间上相信也不会令你感到有所失望。车尾部分,红旗H6可以说是十分吸引人的眼球,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点亮之后相信会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中间的“红旗”标识,进一步彰显了自身的品牌身份,上方微微向上扬起的小鸭尾设计,加上下方镀铬装饰的中置双出排气布局,给人一种“战斗气息十足”的视觉感受。不得不说,红旗H6这样的设计风格,无疑是迎合了当下大多数国人的审美,尤其是年轻消费者,应该会对它感到十分心动。

动力方面,红旗H6将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5千瓦,传动方面,或将与之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根据不同车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55L-6.80L。综合而言,红旗H6各方面看上去似乎都还较为出色,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动力性能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那么问题来了,目前现款红旗H5售价区间为:15.98-22.58万元,红旗H6未来正式上市,如果起售价16.98万元的话,你们认为它有望成为爆款车型吗?对于红旗H6,你们还有何看法?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一下。(十八/编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