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级开箱|首发体验小鹏城市NGP

2022年10月14日 23:51: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正在加载中...

我们也对小鹏 CNGP 的驾驶体验做了简单的对比总结,以人类司机水平做参考来看,人机共驾完成整段路程的通行效率已经接近完全自驾,乘坐体验上也和人驾体验很接近(全车 4 个人开了 2 个小时都没有任何不适)。

此外我们也通过体验的场景对 CNGP 对应的应对能力做了一个简单对比,在畅通的路段行驶时对系统的信心很足,在环岛、人车混流、低速变道绕障等复杂场景下,多数场景虽然能过,但效率和乘坐体验会大打折扣,还是建议驾驶员自己来开。

小鹏 P5 现版本已经能通过视觉感知,遇到道路施工时主动绕行,但遇到高精地图残缺时(例如采图时该路段因为修路无法采集),系统则会降级。

此外一些极端场景,例如红绿灯坏了、交警临时管制、查酒驾、潮汐车道等,目前还有点太难为小 P,遇到这类场景建议及时控制车辆。

目前小鹏 CNGP 已经在广州推给部分车主内测,全量推送版本也即将和广州 P5 车主见面,目前广州可以启用 CNGP 的路段如下(来自小鹏 APP)。

看完小鹏 CNGP 的表现,你对这小鹏智能驾驶新功能怎么看呢?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