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700万人小命不保?美本土发生大事,拜登紧急下令,全球不得不防

2022年10月15日 07:1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图为疫情下的美国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美国就一直吊儿郎当,根本不把防疫当回事,结果病毒肆虐全美,导致60多万人沦为牺牲品,面对抗疫不利,拜登政府不仅没有深刻反思,反而一再美化自身所谓的抗疫成果,就在前不久,彭博社发布了一份全球抗疫名单,美国位居榜首,而中国则位列第八,对于排名标准,美国是这样的定义的,将标准划为3大项,即紧急重启的过程、生活品质、疫情状态,每一大项还细分为4个小项,主要围绕国家恢复情况来比,而把最重要的确诊人数和死亡病例统统掩盖。

就在拜登政府瞒天过海之际,美国本土突然发生一件大事,导致3700万人命悬一线,事件发生后,拜登紧急下令,要求全美进入紧急状态,对此,有网友表示,有3700万人竟然小命不保?美国究竟发生了什么?根据媒体报道,受各种因素影响,美国南部疫情突然陷入失控状态,其中佛罗里达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病毒传播率或为世界最高,佛州在一周之内报告新增了15万名确诊病例,创下自疫情暴发以来,7天新增确诊病例新记录。

由于疫情失控,美国医护人员的心态简直快要崩了,满脸都是生无可恋,从2020疫情爆发至今,足足有一年多的时间了,丝毫长进都没有,其它国家都是越做越有经验,到了美国这里,哪怕总统都换了,哪怕疫苗堆积如山,抗疫工作还是 搞的 一塌糊度 ,美国佛罗里达州医院协会表示,眼下新增病例和住院人数仍旧不断攀升,该州医疗系统已经出现超负荷运转,医护人员往往无法对其它轻度新冠患者展开治疗,预计到年底,美国还将有11万人死于病毒之手。

图为疫情下的美国

出现这样的情况拜登是没有预料到的,他原本以为,只要自己上任后大规模推行疫苗接种工作,就能很快平息疫情,然而,他忽略了2个重要因素,导致美国疫情不仅没有好转,反而有进一步恶化的趋势,首先,低估了美国民众对疫苗的抗拒程度,尽管拜登很早就身先士卒,公开接种了辉瑞疫苗,但民众并不为之所动,这主要跟西方教育有关,导致许多美国人缺乏正常的科学观和社会价值观,像疫苗里有芯片、接种后会感染病毒等言论,在其国内是层出不穷,这导致美国疫苗接种工作频频受阻。

另外,高估了美国民众的防疫自觉性,在特朗普执政时期,白宫为了给自己抗疫不力找借口,公然向民众宣传新冠病毒只是一个大号流感而已,这使得美国民众根本不注重防疫,即便是死了60万人以后,仍旧有人不戴口罩、不遵守防疫措施,拜登上台后曾多次呼吁民众,公众场合要佩戴口罩,结果却是适得其反,如今,随着印度德尔塔变异病毒加速蔓延,很多人难免中枪,这不禁让人质疑,美国疫情难道连神仙也救不了吗?

图为疫情下的美国

目前美国有超过3700万人确诊,且还在持续增加,特别是在德尔塔快速蔓延的情况下,如果拜登政府不赶快想办法解决,搞不好会像印度一样全面崩盘,如果真到那个时候,就算是大罗神仙也救不了,另外,美国疫情恶化,也令全球其它国家不得不防,因为拜登政府不讲国际道义,在没有取得适当的防疫措施下,大规模遣返非法移民,而这必定会加速病毒在其它国家传播,因此有必要保持高度警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