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知道:美国打压中国的真正原因,西方国家究竟在害怕中国什么

2022年10月15日 07:19: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近百年来,美国一直是一个具备强大实力的国家,在国际社会上有着难以撼动的世界霸王之位,对于这样一个一直处于高处的国家而言,高处不胜寒,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有人超过自己,并且危及到它霸王的地位。

众所周知,美国为了能够时刻在国际上拥有霸王的地位,一直致力于打压和欺负别的国家,别的国家稍微有一丁点超过自己的势头,就会被其扼杀在摇篮里。任何一个国家都不能成为美国的真正对手,它目前已经在110个国家成功地建立军事基地。西方现在才彻底醒悟,中国是无法撼动的,原因很简单。

中国成为了美国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世界上的国家并非只有美国一个,在社会不断进步的当下,每个国家都在奋力地发展本国实力,不断地崛起和壮大,而如今真正能够和美国进行有力竞争的国家寥寥无几,中国就是其中之一,已经正在危机美国的世界霸王地位,因此,美国就萌生了除掉中国打压中国的想法。

令美国感到遗憾的是,即使美国不断地在各个领域对中国进行打压,想要以经济制裁的方式来阻碍中国发展,都未能够实现最终的目的。 如今的中国已经具备了坚实的经济结构,能够换届由于国际贸易所带来的动荡,而且中国地大物博,想要实现自给自足也是完全可以的。

西方强国封锁中国屡遭失败

中国实力的不断壮大,使得美国对其的制裁行动未能取得效果,最后只能灰头土脸地损害自家利益。而对于中国来说,除了美国还有其他的西方强国,也在担忧不断崛起壮大的中国会损害自家的利益和话语权,西方强国们采取一些列的技术封锁手段,和国际贸易关卡,就为了阻碍中国前行。

庆幸的是,中国是一个不断奋发图强的国家,面对国际社会上的重重打压,不断地战胜困难勇往直前,如今的中国在贸易上已经获得了优良的口碑,并且打破西方强国的封锁,成功地强大起来。

令西方强国不解的问题是,中国为何总是能够迎难而上解决各种难题,其实这一次的肺炎疫情就让大家得到了答案,中国是不可撼动的,我们这个国家的人民动员能力强大,国家一声令下,就能举国之力抗击疫情,一时间让国家“休眠”,全国人民都很积极地抗击疫情,不为祖国添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