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同比增长2%,保时捷前三季度全球销量达22.15万辆

2022年10月15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10月1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根据保时捷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9月保时捷在全球累计交付新车22.15万辆,同比增长2%。其中,在欧洲与德国本土市场,保时捷新车交付量增长最为显著。

具体来看,SUV车型备受客户青睐,Cayenne仍是保时捷最受青睐的车型,交付量为6.68万辆;第二大热门车型是Macan,交付量为5.96万辆;911交付量达到3.06万辆,同比增长 9%;Panamera交付量为2.55万辆;纯电动汽车Taycan的交付量为2.51万,同比下降 12%,但新车的订单量仍维持在较高水平。此外,718Boxster及 718Cayman的交付量为1.4万辆。

分市场来看,在德国本土市场,拌生菜新车交付量达2.09万辆,同比增长 9%;在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共交付了6.88万辆,同比下滑 1%;在北美交付量为5.64万辆,同比下滑 4%,主要是受到物流方面的挑战。

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成员销售与市场负责人冯佩德(Detlev von Platen)表示,“尽管面临多重挑战,今年前九个月我们仍成功地提高了新车交付量,在全球各个市场,保时捷作为一个现代奢华品牌备受消费者青睐,同样受欢迎的还有我们的产品。同时,我们依然关注零部件供应的限制,这将影响到客户等待新车交付的时间。我们正全力以赴地投入到第四季度的冲刺,并时刻对外部因素和不确定性保持警醒。以坚定的决心和充沛的精力迎接接下来的三个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