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累计销量超3万辆,睿蓝汽车公布9月销量

2022年10月15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睿蓝汽车9月销量达4542辆,三季度总销量14339辆,睿蓝汽车在成立200余天时间内,累计销量已超过3万辆。

睿蓝汽车采取的是B端C端双轮驱动同时发力,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据了解,随着近期睿蓝枫叶80v PRO和睿蓝枫叶60s PRO的上市,意味着睿蓝汽车已全面开拓C端市场。睿蓝枫叶80v PRO是一款纯电6座MPV,睿蓝枫叶60s PRO则拥有极致安全的环保生态座舱、严选优质环保座舱材料的内饰。

睿蓝汽车以用户为导向,不止于做换电汽车制造商,正在多向发力打造换电轻出行新生态,采取点、线、面的发展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构建可循环的一体化换电生态圈。作为开放的换电生态,睿蓝汽车积极引入资源,与易易互联、曹操出行等换电生态伙伴展开战略合作,全面布局换电行业的整个生命周期,迅速产品化换电车型至各细分市场,将汽车和换电站从冰冷的工具,转变为一种生活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