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型格两厢版申报图曝光、红旗H6申报图曝光…

2022年10月15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快车报今日车闻

1、广汽本田型格两厢版申报图曝光

2、红旗H6申报图曝光

3、东风日产新款轩逸申报图曝光

不一定要等思域两厢,广汽本田型格两厢版真的要来!还有混动版

工信部近日公布了全新一批申报信息,广汽本田型格两厢版也在其中。除了保留型格的前脸设计之外,这款车的车尾造型与此前发布申报图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高度相似,只有后保险杠的造型有点区别。

广汽本田型格两厢版申报图

除此之外,型格两厢版还提供双色车身的选择,车顶部分为黑色,入门车型将会配备17寸轮毂,配置相对高一些的车型会采用18寸的轮毂。

广汽本田型格两厢版申报图

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563/1802/1415mm,轴距为2735mm,由于比三厢版车型少了一截后备箱,它的车长明显短了很多,但轴距并没有缩短。可以推测,它的后排乘坐空间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后备箱容积或许会变小,但更大的后备箱开口,以及可拓展的设计,也能带来三厢版不一样的便利性。

广汽本田型格两厢版申报图

目前的申报信息中,广汽本田型格两厢版提供了两款动力,其中一款为燃油动力,搭载代号为L15C9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4千瓦,另一款则为油电混合动力车型,配备代号为LFB17的2.0L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千瓦,综合油耗4.61L/100km,由此推出,这应该就是型格e:HEV同款的第四代i-MMD系统。

广汽本田型格两厢版申报图

广汽本田型格三厢版车型就已经提供手动挡版本,虽然需要订货,但对于热衷驾驶的消费者来说,手动挡版本的型格才能将真正的动力性能充分发挥出来。至于广汽本田型格两厢版,很大可能也会提供手动挡版本,毕竟隔壁家的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已经吹风说会推出手动挡版本。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申报图

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申报图

所以,假如现在想要找一款可玩性比较高的两厢轿车,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并不是唯一的选择,以后消费者还可以考虑几乎一样的广汽本田型格两厢版。至于谁更值得选的问题,其实也不用多想,谁感觉更好看,谁的配置更让你喜欢,谁的价格更合适,只需将这三个问题考虑清楚,就能找到你想要的车。

红旗H6申报图来了,走起轿跑化路线,想不到吧

红旗的车型走起轿跑运动化路线,到底会是什么样子?最近工信部发布的红旗H6申报信息,就能给出一些答案。

红旗H6申报图

相比此前主打年轻化的红旗H5红旗H6的运动化气息反而更强一些,它的车身看起来更宽更修长,溜背式车尾也有轿跑车型的那股味道,中置双出排气也挺能唬人的。一辆红旗车型居然有这种气质,实在让人意想不到。

红旗H6申报图

红旗H6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大小与进口版本还没加长的奥迪A7相仿。这款车即使是入门车型也配备了18寸的轮毂,高配车型将达到19寸,与轿跑风格的造型也更匹配。

红旗H6申报图

红旗H6申报图

车身尺寸对比

红旗H6搭载2.0T发动机,不过它有良好种不同的动力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65千瓦和185千瓦。看来,红旗H6真的打算要做成一款偏向性能化的车型。

红旗H6申报信息

以往红旗车型的形象,都是比较庄严的风格,但这一次红旗H6的形象发生了很大的转变,它原来也能展现出运动化的一面,即使在性能方面未必可以达到大家的预期,但这种大胆的尝试,也体现红旗品牌的进步。

戴上天籁同款的“牙箍”,日产新款轩逸申报图曝光,油腻风才搭调

东风日产轩逸9月份的销量被挤到了轿车销量排行榜的第三名,因此轩逸很需要一次改款来提升自身的产品力,事实上东风日产也早有这样的计划。近日,工信部公布了东风日产新款轩逸的申报信息,它的造型也有一些变化。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申报图

前不久,“准八代”的全新天籁已经上市,东风日产新款轩逸的造型也按照全新天籁的风格做了明显的调整,进气格栅变成了“大牙箍”,原本还算年轻化的造型,经过这次改款之后又回归到偏油腻的居家风格。果然,这种风格才符合轩逸的调性。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申报图

它的尺寸变化其实也不大,长宽高分别为4652/1815/1450mm,轴距为2712mm,除了车长比现款长了11mm之外,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至于它搭载的那台代号为HR16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依旧为99千瓦,至于什么驾驶乐趣之类的,也不是轩逸车主们重视的东西。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信息

如果以天籁的改款作为参考,新款轩逸的进步恐怕不会给你太大的惊喜,最多也就增加一些简单的小配置,一切变化基本也不痛不痒,销量火的车型,往往就是这么任性。

东风日产新款轩逸申报图,车标做了细微调整

不过,轩逸这种不愁卖的局面未必能一直维持下去,因为轿车市场的内卷程度越来越厉害,这种单纯靠用户口碑的吃老本的行为,也会把优势逐渐被消磨掉。但是,现在的东风日产似乎也不敢有什么大动作,因为奇骏的失败已经让它们失去了很大一部分信心,以后还会不会将更多新的技术引进来,还真不好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