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上市就降价 最多官降6万+

2022年10月15日 13:14: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说到沃尔沃,熟悉的车型信口拈来,什么XC60了,S90了,XC90了,但是要说到V90,好像很多人还不是特别熟悉。毕竟休旅车在中国也是刚刚准备崛起,但是您这V90 Cross Country车型刚刚上市就官方降价,是啥意思呢?

日前,沃尔沃官方宣布,旗下的新款V90 Cross Country上市,新车提供B5 四驱智远版以及B5 四驱智尊版两种配置可选,官方指导价分别是39.18万元以及49.28万元。新车的指导价有了大幅下调,智远版和智尊版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下调了5.61万元和6.41万元。

这一次也不是什么改款换代,而是年度改款车型,所以较比2022款,所以Ta的外观还是和老款一样,家族式的多边形进气格栅,还有内部有直瀑式的装饰结构,两侧依旧是镀铬亮条来规定好前格栅的尺寸。两侧大灯依旧是经典的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且在内部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下包围是三段式设计,两侧还有大尺寸的导流槽以及内部集成了雾灯。

侧面看来一款带有行李架的休旅车造型,显然更有运动气息。在腰线上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搭配上粗壮的侧裙和

轮眉饰板,增加了TA的侧面力量感。

尾部的造型是搭配了扰流板,但尺寸并不大,而尾灯还是熟悉的垂直布局。

内饰也依旧是沃尔沃的家族风格,除了传统的功能之外,在配置上还是不错的。全系标配胎压报警、L2级别辅助驾驶系统、自动驻车、自动启停、上坡辅助、陡坡缓降、自动LED大灯以及后排独立空调等;高配车型还增加了空气悬架、前排座椅通风/按摩、宝华韦健音响等功能。

鬼斗车观点:动力上也没有改变,匹配有48V轻混系统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峰值扭矩350N·m,匹配的是8AT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秒。但就是价格降了,这一点还真是不错,算上终端优惠,很有可能直接降价10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