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6亮相 定位中型轿车 罕见中置排气

2022年10月15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红旗H6已经网传了许久,也有一部分照片“显示”这就是传说当中定位中型轿车的红旗H6,但是一直都没有更确切的进一步消息。直到这一次的全新无伪装申报图爆出,虽然图片也并非官图那么清晰,但是已经可以看见这款车的真容了。

自从红旗H9上线之后,红旗设计师的设计灵魂就觉醒了,接下来的很多产品,都走起了家族风格。红旗H6的前脸与红旗H5、红旗H9都有异曲同工之妙,依旧是直瀑式的大嘴巴方案,内部的点缀图样不同,是类似于奔驰满天星一样的星河点阵,这是Ta区别于家族产品的一个重要特征。另外雾灯区域的设计看上去更活泼一些。

该车尺寸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定位于中型轿车。而为了让这款车更有辨识度,还在C柱位置来了个溜背设计。同时新车还提供两种不同造型的18英寸轮圈,运动化风格十分明显。

尾部的造型在大量曲线线条的搭配之下,还是很出彩的。而Ta最具有特征的则是这款车居然采用了中置排气,这个布局应该是红旗最先进的一次。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相比红旗H5的参数有所提升,其最大净功率为180kW,预计传动系统依旧会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WLTC油耗为6.55L/100km。

鬼斗车观点:虽然,虽然Ta不是什么特别运动的车型,但是这个排气我是真的喜欢了,毕竟直接表示了Ta的运动基因,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