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魏牌出新品“魏80” 全新中大型SUV 百公里油耗不到1L

2022年10月15日 13:31: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一说到魏牌的SUV,就一定会有人表示,产品力其实还可以,但就是油耗太高。从之前的VV5、VV7到现在的摩卡和玛奇朵,即便用上了插电混动的形式,其实油耗也没有特别喜人。别着急,梦想总会被实现的,这不是吗,最新的一期工信部申报图中的新面孔,据说就是魏牌的新款中大型SUV,而Ta的百公里油耗,居然连1升都不到。

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图中,我们发现了一台新面孔,来自魏牌的魏80。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05/1985/1800mm,轴距为3050mm,定位中大型SUV。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插电式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154马力,WLTC综合续航里程超1200公里,WLTC综合油耗0.75L/100km。

外观上的Ta,也没有采用和之前的咖啡系列同款设计语言。从这个反转的“7”字造型灯组上,就可以看出来这款车的车技完全不一样了。同时在进气格栅的造型上面,也是映衬着大灯组而呈现出来的梯形既视感,内部是棱形的点缀语言。相较于其他的魏牌车型来说,Ta的设计简单,但是回头率却增加了

侧面的话现在是看到双腰线的设计,上侧腰线贯穿了前引擎和后尾部,而下方的腰线则是上扬的风格提升整车运动感受。四个门把手都是隐藏式的。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下方左右两侧设有假的排气口造型,整体比较简洁。

鬼斗车观点:对于这款车的外观,见仁见智,但是如果真的能够达到不到1L的油耗,那我准备入手一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