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首款电动轿车曝光,比奔驰E级还大气,对标蔚来ET7!

2022年10月15日 17:5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在纯电动汽车发展初期,市场上大部分都是纯电动SUV,但是最近几年,纯电动轿车越来越多了。比如蔚来ET7,ET5,小鹏P7,比亚迪汉,比亚迪海豹,长安深蓝SL03,零跑C01,奔驰EQE,智己L7,这些都是纯电动轿车,还都是比较高端的。

近日岚图也公布了首款纯电动轿车的图片,新车或许会命名为“追光”。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岚图i-Land概念车打造,设计时尚,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灯设计。车头下方的扰流板看上去也非常运动。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88/1970/1505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属于中大型智能纯电轿车,尺寸与市场竞争对手蔚来ET7接近。

而且溜背式的造型也与蔚来ET7非常类似,属于既家用,又很运动的风格。该车配备三种轮毂样式,轮圈采用了封闭的样式,减低了风阻,轮胎尺寸为245/45 R20,车尾则配备了可升降电动尾翼。可升降的电动尾翼,在最近几年特别的流行,很多自主品牌车上都有搭载。这已经不是什么高科技的配置。虽然它的效果可能一般般,但是特别的拉风。

全新岚图纯电轿车将配备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标配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前电机最高功率为160kW,后电机最高功率为215kW,最高时速达到210km/h,整体动力性能达到同级领先水平。

自主品牌纯电动轿车的竞争,我认为现在已经进入到白热化了。并且价格区间从十几万到五十几万都有。

岚图首款电动轿车,肯定是高端化的定位,目前还没有公布价格。目前蓝途汽车有两款车型分别是岚图 Free和岚图梦想家。如果这款车型在上市的话,那么岚图就成了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当中第1个集齐了轿车,SUV和MPV的品牌。

而至于价格方面,我认为它的售价区间可能在40万到50万元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