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SUV将搭载1.4T发动机和四驱系统,铃木又回来了

2022年10月16日 07:43:03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2018年,日系车品牌铃木退出国内市场。

原本以为,没有了国内市场,铃木销量将会受到很大影响。

没想到,2021年全球车企销量榜中,铃木以276.38万辆的销量,位居全球车企销量第9名。

原来,在日本本土,铃木销量仅次于丰田,是第二大车企。

而在印度市场,铃木更是成为了销量第一的车企。

就在大家都以为销量风生水起的铃木,再也不会回来的时候,它却又来了。

近日,据媒体报道,铃木全新的SUV车型S-CROSS将会重返国内市场销售。

说英文名称,你可能感觉很陌生。如果提起它的中文名称,相信了解铃木的人都知道,就是锋驭。

这款车,曾经在国内市场也有上市。

只不过,随着铃木的退出,销量本来就不好的锋驭也销声匿迹了。

即将在国内上市的新款S-CROSS,与丰田RAV4荣放同平台打造。定位应该是小型SUV,目前海外市场已经在售。

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现在比较硬朗和运动,黑色的前中网配备有贯穿式的金属镀铬条进行装饰,大灯采用了分层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显得非常精致。

从侧面看,新车呈前低后高的姿态,饱满的车身还略带一些肌肉感。轮眉和侧裙位置都采用了熏黑处理,突出了新车运动的特质。

车尾配备有熏黑贯穿式尾灯和隐藏式排气设计,宽大的后保险杠使用了黑色包围和银色装饰板。长宽高分别是4300/1785/1580(1585)mm,轴距2600mm。

内饰方面,铃木S-CROSS配备有9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液晶仪表盘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整个中控台,也保留了不少物理按键,同时还具备前排座椅加热和双区自动空调的功能。

重点是动力。

新车将会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8V轻混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9马力,最大扭矩235牛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会同时推出两驱版和全时四驱版车型。

其中,两驱版车型零百加速9.5秒,四驱版车型零百加速10.2秒。

至于铃木S-CROSS在国内的上市时间以及具体的售价,目前还不得而知。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在越野性能方面表现,应该会比较突出。

只是希望,不要像吉姆尼那样加价销售就行。

版权声明:本文为车快评原创,转载请联系授权,未经允许严禁转载,且图文杜绝任何形式的抄袭盗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文章部分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使用到您的作品,请联系我们索取稿酬或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