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来看看奔驰、宝马、奥迪在新能源领域有多惨

2022年10月16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如果说燃油车领域谁是一线豪华品牌那奔驰宝马奥迪的地位没有谁能撼动?但是在新能源领域,BBA这哥仨可谓是集体失速,而且已经被甩开的非常远了,即便BBA的新能源车定价不比自主品牌的一些新势力高,但也没多少人买,原来换个纯电赛道,宝马奔驰奥迪也都是小弟!

具体用9月份销量数据来证明一下BBA在新能源领域表现有多差吧!

奔驰是车型最多的,但是表现也差不多是最差的,什么奔驰EQE、奔驰EQC、EQA啥的,加起来也就一千多辆,这让奔驰一点都不如意啊!

相比于奔驰的全面拉胯,宝马还稍微好一点,尤其是宝马ix3表现还不错,当然车卖场说的不错是对比奔驰来说的,9月份宝马的纯电动车型月销也没超过2000!

对比奔驰宝马的销量,奥迪也没好到哪里去,9月份也是1000多辆。我们一直说奥迪要比宝马奔驰低一个级别,但是从纯电领域来说大家还是一个水平线的尤其是销量层面是同一水平。

估计宝马奔驰奥迪做梦也没想到自己竟然被电动车革了命吧!真的是时代抛弃你的时候连一声招呼也不打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