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也要做轿跑,溜背车身+中置排气,这次是冲谁来的?

2022年10月16日 12:0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正如近年来各行各业都流传的那句“得年轻人得天下”,汽车市场也完全不例外。只有紧跟年轻人的步伐,抓住年轻人的喜好,车才能不愁卖。要问“年轻市场”有多重要?就连劳斯莱斯宾利这样的顶级豪车,都在近年来推出了BB版等符合年轻人审美的新版本,其重要性可想而知。

而作为我们自己的中国品牌,无疑要更加了解“自己人”的喜好。正如红旗近期被曝光的新车,似乎就是按照国内年轻消费者的喜好量身打造的?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红旗新车的申报图,据悉该车型将会命名为H6。从命名来看,它的定位就介于H5和H7之间。不过,H6的设计可和这两款车完全不同。

作为红旗家族的新品,红旗H6自然少不了经典的家族式设计。所以,在前脸设计上你依然能够瞬间辨别出这是一台红旗车。大嘴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看起来非常大气。但本该是端庄、稳重的设计,在设计师的巧妙设计下,用犀利的大灯和复杂的雾灯,让整个车头显得更有朝气和活力,而适量的镀铬应用并不让它显得油腻,反而增添了几分精致。

侧面,才是这辆红旗H6的精髓所在。作为瞄准年轻人的车型,H6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看上去十分运动,搭配上运动感十足的18英寸轮圈,气质上没有任何问题。根据申报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定位应该是准B级运动轿车。而这个尺寸,从参数来看也的确远超同级别很多合资A级甚至A+级车型。

尾部,则是笔者个人认为红旗H6最漂亮的地方。溜背式车身带来的小鸭尾设计,配上熏黑式的贯穿尾灯,与车尾的融合非常巧妙,看它的内部结构,点亮后的效果应该也会相当出众。而尾部45TD的标识,也印证了它的动力规格。

据悉,红旗H6将会采用2.0T发动机。不过,大家千万别以为是照搬H5的动力总成。实际上,H6这台发动机的参数比H5要更高,其最大功率180kW,而H5的2.0T版本最大功率为165kW。从这一点,就足以看出红旗品牌对H6这个运动车型的“眷顾”。传动系统,H6预计匹配8AT变速箱,其WLTC油耗为6.55L/100km。这个动力水平,这个油耗标准,你觉得香不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