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比亚迪宋MAX DM-i曝光 6座车型配独立座椅 车顶带行李箱

2022年10月16日 13:43: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现在的MPV到底有多火,想必整个汽车圈都看得到。相较于高大上的商务MPV看来,入门级别的紧凑型MPV也是更多人选择的对象。所以比亚迪绝对不会放过如此好的机会,直接推出了新款比亚迪宋MAX DM-i的实车照片。新车仍将定位为紧凑型MPV,外观设计和配置小幅调整。

对于一个中期改款的车型,比亚迪宋MAX DM-i的外观还是现款车型的风格,不过针对车头的进气格栅,有了细微的调整,比如在前保险杠的两侧加入了仿进气口的结构和镀铬装饰,即便是一台入门级别的MPV,也给了你非常好的精致感受。

而根据目前给出的申报信息,这款车还会官方标配车顶行李架以及车顶行李箱,这也会直接影响到这台车的高度。普通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710/1810/1690毫米,而带有车顶行李箱的车型高度增加到了1880毫米,轴距均为2785毫米。

车侧依旧是普通开门,对于这个级别的车型来说,即便是新款也没有配备电滑门。而Ta的尾部则是对灯组和下包围的造型进行了调整。

目前这台车可以提供两种内部布局,一种是传统的7座,另外一种是6座,区别在于第二排座椅到底是否为独立座椅。同时,高配车型中控屏尺寸为15.6英寸,其他版本车型为12.8英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升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51公里版本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316牛·米;105公里版本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45千瓦,峰值扭矩325牛·米。另外,105公里版本车型还会随车附赠一个转接头,可以支持18千瓦快充。

鬼斗车观点:入门级别的Ta其实最大的看点不是内饰,而是DM-i的身份,一台家用的15万级别MPV还是要讲究性价比不是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